茉苇

古来圣贤皆寂寞,惟有饮者留其名。
微博:@桃森沢
头像自捏

贝加尔湖畔 - 李健

贝加尔湖畔


*脑洞来源于——猫馒头太太的图。

*中秋快乐XD

*完整版待国庆[?]


“等等我啊,伊万同志。”

王耀踉跄的走向了伊万,即便已是春天,这鬼地方仍是冷的要命。王耀裹了件军大衣,深一脚浅一脚拖踏着那双军靴在雪地里走着走着。那军靴有些大,雪花便插缝滑入了靴里,融化后把王耀的靴内染得湿哒哒凉呼呼。

伊万扭回头,向回走了几大步,把暗暗埋怨的王耀抱起来,不顾他的挣扎照直在他脸颊上留了吻,之后又把他放下,弯腰看看着这个小同志脸“卟”的一下红了起来,思路中断对起了手指。

“你这样——我最喜欢了。”伊万笑笑,继续说,“我的小耀什么时候都是最美的。真好,真好。(他砸吧砸吧嘴,惹得王耀脸更红的厉害,像个小灯笼)哦,还有,别左一个‘伊万同志’,右一个‘伊万同志’的叫了。东一个‘同志’,西一个‘同志’完全没有特殊的地方,全俄罗斯男人叫伊万的多了去,这样哪能体现出我在你心中的地位呢?(王耀刚想数落他几句,伊万便用食指点住了王耀的唇)嘘——亲爱的,你在这方面,听我的好不好?”

于是伊万挺起胸来干咳了几声,就像个上级长官一样!

“咳——咳!王耀同志,我郑重地命令你!今后要叫我‘万尼亚’才好!”

“可是我…”

“叫我的名字。”

“伊万同志…”

“不!不是这个!”

“万…我不行的!”

“不!你可以的!叫我!呼唤我的名字!”伊万抓住了王耀的肩。

“…万尼亚…”王耀弱弱地抬起头,看到了伊万发光发热的眼睛,像闪烁的星星。

“再来!”

“万尼亚!万涅奇卡!我最最亲爱的朋友啊!我最最至亲的爱人!”

月光打在他们身上,缠了一圈银边,扎在眼中折出光点。

“小耀!我的爱人啊!我在这里发誓!向你跪下发誓!贝加尔湖即是见证,这轮月也为我们打包票!我,伊万.布拉金斯基,爱着你!爱着王耀!”

“啊…别这么说…”王耀眼中早已噙满泪,一放松那泪就会洒落一地,“我也是爱着你的啊!我的爱人!我的万涅奇卡!”

伊万一把将王耀揽入怀里。开始吻他,王耀闭上了眼,带着幸福而又激动的泪水“嘀嗒”的落了下来,打湿了领口,打湿了伊万给他围上的围巾。他们忘情的拥抱,仿佛第二日便是世界末日。之后伊万欣喜地举起了王耀转了几个圈跑回了家……

……

这是王耀忽然想起的,在他翻阅过去的旧照片时想起的事。

评论
热度(11)
©桃森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