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苇

古来圣贤皆寂寞,惟有饮者留其名。
微博:@桃森沢
头像自捏

Shine - The New Division

“我想理解爱情的含义。”


伊万停止翻动着面前厚重的书籍,看着在对面把玩着那把手枪的伊利亚。


柯尔特M1911,仿佛那是一个上过战场的人的荣誉勋章,但又不然,这样的地方这类的枪支要多少有多少,但是铁打的非仿制可是非这把枪莫属,伊利亚拿着它对准了伊万的额头。


噗嗵,嗵。


前者是伊万的心跳,后者是拟声词,自伊利亚口中发出,落到伊万耳鼓中打圈。


“让我想想我可爱的万尼亚,是什么让你会问这么愚蠢的问题?”


伊万试图板起脸不去看伊利亚,生怕伊利亚从他的眼中找出什么蛛丝马迹,但是伊利亚怎么会只从眼里找东西呢?


于是他从伊万的身上找到了王耀的影子。


伊利亚低低笑几声,便拿起飞镖朝向靶子。


啪。


飞镖钉在了正中心,空气也仿佛凝固了一般,伊万不再说话,只好抱着那本书死命想往里面钻,可是结果只是出了一身冷汗。


“知道我为什么喜欢柯尔特吗?”


伊万咽了口唾沫便摇摇头。


“因为杀伤力高,而且机会少。”


伊万把书放到凳子上便准备溜走,孰料伊利亚又一记飞镖直直刺中了那本厚重的书。


“我喜欢这种稀少的概率,因为我不会输。”


“这次可不一定。”


忽然插入个清亮的嗓音,不卑不亢中又带着说不出的诱人,王耀披着身大一号的大衣靠着门上,漏出的小臂与一小节小腿证明着他工作刚完。伊利亚抢在伊万之前搂住了王耀。


“我说一定就一定。”


“可我不信哦。”

评论(3)
热度(47)
©桃森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