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苇

古来圣贤皆寂寞,惟有饮者留其名。
微博:@桃森沢
头像自捏

HAPPY HALLOWEEN

*番外大概?

*其实是子露子耀最近实在太治愈啦XD

*万圣节快乐!

*CP双露中[子露中X露中]


“咚咚咚”

……

“有谁在吗?”

……

没有声音,小耀不满地踢了踢脚边的石子,嘟着嘴转身看着万尼亚。

“你看,没有人…”

“唔…”万尼亚便摘下了自己的南瓜头套夹在腋下,抓过小耀的手攥紧,“那就走吧?小耀的手好冷哦,万尼亚帮你暖和暖和吧☆”

“嗯……”小耀匆匆点了点头,脸就红上了耳根,头顶带着猫耳朵的巫师帽也摇了摇。

……

“伊万?我听到了有人在敲门吧?”王耀把书又向后翻了一页,拿起桌上的茶杯轻嘬了一口,茶杯里的茶叶被水波带动着顺时针飘着。

“唉?是来要糖果的孩子吧…?”伊万躺在沙发上懒懒散散地翻了个身,调整了一下躺着的姿势——枕着自家耀的“膝枕”真的超级舒服呢☆

可是王耀的眼立刻亮了起来,他猛地坐起身来,把伊万闪了一下子。

“小天使可是不能空手回去的!”

“哦——亲爱的”伊万叹了口气撑着腮帮看着王耀,“你是更爱孩子,还是更爱我?”

王耀看着他幼稚到吃孩子醋的恋人,噗得笑了出来。

“耀!我也要糖!”

“好好好……”王耀捧起伊万的脸,对准他的唇便蜻蜓点水地吻了一下,随后跑到了门口,一开门…

哦我的佛祖啊!这两个孩子!

展现在王耀眼前的是戴着歪歪斜斜的巫师帽,一席暗金花边黑色大袍的小耀,和同样是黑底紫边大袍的伊万。这两个小天使袍里套了一样的白色衬衫——一看就是一家人打扮出来的。伊万一出来,就看到王耀紧紧抱着两个孩子唔啊啊大叫,在这漆黑的夜中泛着恐怖女巫[划]母性的光辉。

果然……自己的情敌又多了“小孩子”这个选项吗……?

伊万摇摇头,俯身拍了拍王耀,指指自己怀里的糖果篮,这是王耀才从刚才的状态回过神来。

“Trick or Treat!”万尼亚眨巴眨巴眼,向王耀伸出了手。

“Trick or Treat?”小耀还没从刚刚王耀“热情”拥抱中给予的惊吓中回复回来,只是呆呆跟着万尼亚的话,歪歪头像是提问。

“Sure”王耀从糖果篮里抓了一大把装到了两个孩子的口袋里,转念低垂眼睑笑了笑,“不过,我有个要求。”

“唉?”两个孩子已经被这个奇怪的“姐姐[?]”吓了一跳,一听“要求”更是着慌,再看看背后那个发冷气的哥哥……万尼亚把小耀拽到了身后,咬紧下唇,憋住眼泪,说道:“我……我才不怕你!”

这不会是来了女巫的家了吧……但……女巫不是单身吗?!而且!女巫没这么漂亮吧!

小耀抓紧了万尼亚,带着软糯的哭腔说:“我也……不怕你哦!坏女巫!”

坏女巫?

王耀愣住了,一回头发现伊万捂着嘴在克制不让自己笑的太大声。所以说,留辫子就这么容易被认成女人吗?弗朗第一次见自己也是,阿尔亚瑟就更不用说…被认成“姐姐”,王耀也可以接受,谁让他王耀心态比较好,但是……

坏女巫是什么啦囧

王耀只好先以眼神威慑伊万不让他笑个没完,随后一脸温柔和煦如四月春风地微笑着看向两个被他吓到的小家伙……

其实,更多的……是由于伊万那张臭脸吧……王耀在心底默默叹了口气。

“抱歉吓到你们了……捣蛋鬼们请进吧,我只是想多留你们一会儿呢,毕竟你们真的很可爱。”

“唔……”两个小家伙就这样一动不动地盯着王耀良久,之后觉得这个人并不是那么坏的,便点了点头。

“那请进吧!还有……”王耀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我是‘哥哥’啦……”

“唉?!真的很抱歉!哥哥!”小耀忙不迭地为先前自己的失礼而道起了歉。

“没事啦没事啦……”

于是在一连串吵吵嚷嚷后门关上了。

评论(4)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桃森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