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苇

古来圣贤皆寂寞,惟有饮者留其名。
微博:@桃森沢
头像自捏

在冰原下的火,静静的红___橙子酒之味《赤红》repo

已经把书舔过n遍,最后强迫症一样地把三张明信片加到相应段落再和舍友安利安利再安利。最后的大餐吃得我又能长肉了,又是吐槽有时感慨着“这番外和正文有一拼了”,总之感谢橙子给大家带来这么棒的作品,虽然伊利亚也pass away了…

接触《赤红》时我还在初三最后奋斗,每星期定时看更新,点点滴滴刚入圈不久的我认识了橙子,之后学习写作技巧,橙子就是我的启蒙老师[跪下],认识你真的太好了!

repo的题目用了卷首语,也许是些小私心,这句话合理解释了我脑中“为什么这篇文章要叫《赤红》”的问题,同时也解答了舍友的这个问题。

王耀是团火,但他外面有各种东西阻挡使被他爱着的人能清清楚楚看透,斯捷潘和伊万就是典例,前者看不透,后者看透了。

所以斯捷潘只能守着莫须有的花园与执念,从自己空着的心口看着另一个人,而伊万可以去拥抱王耀。

王耀被太多东西束缚了,他被家庭和自尊拖住腿脚,不能坦率表达,像文里说的“一退就退到了斯捷潘去世”,可怜的斯捷潘,只怪他遇到王耀太早,他们还没有把一切渡过。

伊利亚比起另外两人,他得到的最少,王耀没有对他付出与他一等一的爱情,他与王耀相似,被无形的东西附着,所以他选择了一个人活,最后看着列娜那里真的是…心疼极了他们。

在给室友解说的时候把全文内容简化成了“三个帅的不要不要的[我老公]爱上了一个最帅的男人”

咳咳咳,理想中的露中相处和人物性格就是这样的,所以舔舔舔不够!

以及期待着《深蓝》发售,虽然我可能没时间关注了…之前英语复习构思法的时候发现深蓝的英文是dark blue,不知道橙子是不是想这么表达?

唔…原谅我的语无伦次…我不太懂repo该怎么写…

再次感谢橙子与《赤红》!

评论
热度(15)
©桃森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