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苇

古来圣贤皆寂寞,惟有饮者留其名。
微博:@桃森沢
头像自捏

既成事实[一]

  • 有高中时期设定

  • ↑可爱坦率的ichi有

  • only色松


“关系是何时开始变化的?”

“何时呢?”


凌晨。

空松爬起身时大家还是在睡梦中的,他身边的一松因为被子被谁拽走而缩成了一团。他轻轻打着颤,眼紧闭着。空松小心翼翼要退出被窝,却在这一刻听到了一松的极小声地呼唤。

“空……松哥……嗯……哥……”

时间在那一刻像是静止了一般,一松嘟哝了声便翻了个身,脸恰好是对着空松的。空松咬紧牙,极力克制自己的手去抚摸一松的脸颊。

“关系,是何时改变的?”

梦里的话在这时再一次出现。

“我不记得了。”梦里是这么回答的。

但现在一松就在眼前,只要伸手……

“一松?”空松尝试着呼唤了声,“……还在睡吗?”

在睡梦中的一松咂了咂嘴,眼皮转了下,像是在做一个不错的梦。空松用一只手指肚轻轻摩挲一松的头发,另一只手把被子盖在一松身上。他把头缓慢地凑近一松,极小心地亲吻了下一松的嘴唇。

很辛运,一松没有在这时睁开眼。

空松挠了挠头悄声离开被窝,百无聊赖地爬上房顶,看光一圈圈由树顶绕下,路灯一盏盏熄灭,太阳周笼着红色的雾从远处出现。身后有猫叫,空松回头时看到了抱着超级喵的一松。

“……早。”

空松刚刚举起手还没有道早安,一松便坐到了一边。太阳缓慢地向上升,一松抚着超级喵的背,打着哈欠。

“好巧啊,你今天也想看日出吗?”

一松点了点头,沉默许久才说:“……有时我们还是很像的。”

“哈哈是啊……”

他们谁也没有说出今天是什么日子,只是互不理睬地看着太阳升起照亮街道。


“关系是何时开始改变的?”

梦里是这么被问到的。一松揉了揉眼看着身旁空了的的位置。

“关系是高中开始改变的吗?”他答。

还在高中时,松野家因为是六胞胎的原因让很多人都认识,当然还有他们自身的原因。

长男和三男很能打架,堪称校园传说,次男是演剧部的主心骨,五男在各个体育社均占一席之地,末男被称为少女杀手。

只有身为四男的自己除了学习其余一窍不通。一松为此低沉很久,直到轻松不在同小松一伙,决心从良同自己一起整日泡在图书馆。

与此一同改良的还有与次男的关系。

那也是一个清晨,早起去屋顶晨读的一松碰到了看稿子的空松。两人简单地道了早安后,空松搔了搔脸颊。

“一松你……每天都这么早起床吗?”

“嗯,空松哥哥在背稿子?”

“大概吧……”空松看着身旁一松打了个喷嚏,把自己的外套给弟弟披上,俯下身顺势吻了他的额头。还不及一松说话,空松就红了脸,“其实,我一直想这么做。”

一松像受惊的小动物缩了缩,捂着额头。

“我喜欢一松。”

光开始变暖,本寒冷的空气也一点点升温。一松眨了眨眼,看着逆光向自己的空松发旋的光圈,仅是张了张嘴,什么也没有说。

“不是兄弟间的喜欢,今天是想说这个的。”

“和小松哥哥他们打的赌吗?”一松抓紧了书,声音也有些发抖,“忽然说喜欢我这样的人……”

“我是认真的。”空松握住一松的手,直视着他的眼。

“我是男人,还和你是兄弟。”

“你觉得恶心吗?”

“……那倒是没有。”

“那……我可以吻你吗?一次就好。”

被此时的情况惊吓到的一松呆愣地点了点头,空松迅速了吻了他的嘴唇。之后两人对视着红了脸,却一同笑了起来。

“这是我们间的秘密。”

“……嗯。”

太阳彻底照亮了街道,两人的眼中闪着微光,手也扣得越发紧。


“和那天是同一天。”

一松爬出被窝看了看日历,心中打着鼓。他随意披了个外套,超级喵在他脚边绕来绕去。他抱起超级喵去了屋顶,不出所料地碰到了空松。

在说梦话的时候他就已经醒了,由于还犯着迷糊,他并没有回应空松的话……那时绝对是嘴唇碰到了。一松想着抹了抹嘴唇,一转头看到了空松,猛地打了个喷嚏。

“冷吗?”

“……不。”一松挠了挠头,起身离开了屋顶。“我走了,臭松。”

他挥了挥手,留下了屋顶上的空松。

评论
热度(38)
©桃森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