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苇

古来圣贤皆寂寞,惟有饮者留其名。
微博:@桃森沢
头像自捏

切片面包&奶油炼乳 结尾剧透

伊万迷迷糊糊从床上爬起,揉揉眼,一摸身旁,空荡荡的连丝余温也没有,他叹了口气,随意抓抓那头鸟窝似的乱发。

果然只是梦么?伊万正欲寻找自己不知踢向哪里的拖鞋…出乎意料,今天的拖鞋鞋尖向外整齐地摆放着,鞋尖的北极熊咧开嘴像是在笑。烦死了,伊万垂下头,解开睡衣扣子,站起身。咦…?

伊万揉揉眼,书桌旁坐着个小人,翘着二郎腿若无其事地翻着本书,嘴里还咀嚼着什么。

“小耀?”“唔?”王耀把书放下,扭过脸歪头看着伊万。

“啊…不是梦吗?”伊万呆呆伫立原地不动,右手还停留在睡衣的第二颗扣子。

王耀一仰头,伴着个吞咽动作,随后故意瘪瘪嘴“你真过分——昨晚的事你想赖账?”

“不……不……”伊万向前走了几步,一时竟不知说什么好。王耀见状就跳下椅子(对,就是跳下)拽拽衣角看向伊万。伊万把王耀圈到怀里,细密地亲吻着王耀的额角,耳廓,脸颊。王耀不由得“咯咯”笑出声,想躲避爱人的亲吻“别亲了……万尼亚……痒……”

……

伊万坐在餐厅的椅上,看着他的小爱人穿着他的衬衫——它已经大到从王耀肩头直接划到肱二头肌处了,他还踢踏着那双熊猫拖鞋端着盘水果就“啪踏啪踏”小跑了过来。伊万便下意识拉开了自己身旁的椅子,谁知王耀立即叫了一声“不用不用,万尼亚,我不想坐在那里…”那你想坐在哪里?伊万还没来得及问,王耀就一屁股坐在了伊万腿上,满足的剥了颗提子放到嘴里,伊万低头一看,王耀由于咀嚼而一鼓一鼓的腮帮子简直可爱的要命,像只小仓鼠。

“小耀——我也想吃——”

王耀不解地扭头看向伊万,一脸“你吃关我○事”伊万只好为自己不解风情的爱人叹口气,便自己动手拿了颗塞王耀嘴里,“来,喂我”

“唔……”王耀默默地在脑中向伊万扔滚滚饼干,因为他说不了话。他向前凑凑,鼻翼蹭着伊万的下巴,伊万便喜滋滋地搂住王耀,俯下身子。

谁知刚一碰,那圆滚滚的小东西就滑到地上,咕噜噜,滚远了。

不过没关系。


从微博上搬运来充数quq所谓的甜腻腻的地方以回血。


评论
热度(16)
©桃森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