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苇

古来圣贤皆寂寞,惟有饮者留其名。
微博:@桃森沢
头像自捏

意料之外

  • 对不起我尽力了!好好的hp同人全成了温馨的日常!

  • 表达我对这对cp的爱

  • Noy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 对不起我又拖了切片炼乳…

  • 尘封之匙 上篇 通关repo[?]


“我想…Noy穿裙子会很可爱吧?”


Noy抓紧了袍子想把漏出的大腿遮盖住,顺带在心里骂骂咧咧“妈的这裙子怎么这么短!”

不要让别人看见的才好…这么想着Noy又向后退了几步想找到什么可以让她藏身的地方,不过过一会她就发现…

——这样子谁都不能认出来好吗?!

Noy又一次把裙子向下拽了拽,有一次把头发上的发卡重新别了一下。

——不知道…Raid看到会是什么样的反应…

“Noy—抱歉我来晚了!”

只顾着找Noy的Raid看到了Noy穿着单薄的袍子的身影就跑了过来,完全没注意到这个大惊喜。

“给你,你要的‘让扫帚容光焕发的’药剂…又迟到了抱歉抱歉…咦?”

Raid还没来得及把气缓过来,就试着空气团一股脑堵住了他的喉咙,让他瞬时间大脑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Noy刚伸出手想给他扶扶被让他顺气的手也因为Raid僵在了半空中。

“Noy?”

“嗯?”

“Noy?!!”

“是我!Raid你不会没认出来吧?”

Noy收回手俏皮地眨了眨眼两手牵起袍子两边的衣摆在Raid面前转了个圈,她专心整理好的披肩发也随着在空中飘起来散着点点光星,常年隐藏在校服裤下的白皙双腿让Raid看傻了眼。

“喂喂在看哪里呢?”Noy弯下腰戳了下Raid的额头,“怎么样?有什么感想?”

“嗯…第一次发现Noy也能这么可爱…”

随后Raid就看到Noy在他面前脸通红地如座石像。

“那个…N…”

“啊哈!Raid!真的吗真的吗?!”让Raid想不到的是,Noy立刻扑到了他身上,差点没让他直直栽地上再次沉睡…

“Noy你松手…我快…咳…”

“哦哦抱歉!”Noy识趣地放过了这个大男孩,笑嘻嘻地看着他,“我还怕不合适呢…毕竟我很少穿裙子啦。”

……

“所以Noy为什么会想到穿裙子呢?”

课余时间Raid终是耐不住性子向Noy问了这个从早上让他纠结到现在的问题:“是不是吃错东西了?要不要去校医院?…”

“Rain你今天好像Milly…”Noy漫不经心爬在课桌上那书本挡住了脸,好一会才缓缓说道,“嗯…你昨天有提…”

“提什么?”

“…你说想看我穿裙子…啊…?”Noy立刻直起了背直勾勾盯着Raid,“别告诉我你忘了?!”

“不不不昨天我只是随口!我只是…”Raid把话咽到肚子里后又立刻找了句更为稳妥的补上了差点要开口道的话,“我当时以为你在看书?!”

“你说了那样的话谁会看得进去啊?!”

随后陷入了漫长的沉默中。

“Noy…”

“嗯…?”

“我很开心…”

趁着大家没有向这边看,Raid便凑上前轻轻地说着。

“我没有想到你真的…嗯…”

“那…Raid你还记得吗?那个…报答…”

Noy深深地低下头,期望着许久以前的这句话Raid可以记住些什么…哦当然,她知道这是她乱想…待会就重和他说一遍好咯,毕竟…

可还不等Noy多愁善感,Raid便轻松地呼了口气,还是以平时一样的语调,但是Noy听着他就是像唱歌。

“你想我做什么?”

“…嗯…也许我想…要你为我做一生的‘让扫帚容光焕发的’药剂…”

“就只是这样?”Raid的眼神暗了暗,颇是失落地低声道,“难道你只是这样…?”

“Raid…?”Noy把自己鬓边的头发缕到脑后轻咳了几声便笑了起来,“你以为我在说什么?”

“你在说‘让扫帚容光焕发的’药剂不是吗?”

“天呐Raid,你笨的可以!”Noy懊恼地大喊一声随后赶快又捂住了嘴,四处张望着生怕引起别人的注意,之后便放心地又凑近了Raid小声地说道,“我的意思是…我想…嗯…”

“嗯?Noy你声音好小我听不到…”随后Raid睁大了他的眼,看向Noy。

“你认真的?”Raid不知不觉地脸红得发烫,他抓紧了Noy的手又一次问道,“认真的?”

“嗯……你说呢?”


Noy用着与往常不寻常的声音轻声道。

“我想让你成为我一生的伴侣…可以吗?”

评论
热度(7)
©桃森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