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苇

古来圣贤皆寂寞,惟有饮者留其名。
微博:@桃森沢
头像自捏

光[only 露中

  • 社里的六月练以及给 @whisper 的生贺,生日快乐!!!

  • 大段回忆

  • 我是宣扬露中正能量的好孩子www

  • BGM:Ur-Style

Test:

见过光么?答案是肯定的。

不论是在什么地方,苍茫的海平面上,天际的沙丘顶,郁葱的树林尖端,那光是红日出现的而一瞬布满这个世界的。海面陇上珍珠点缀的的纱帐,沙丘镀上点点金光,林尖被抹上一片耀眼的油墨,世界因这一瞬间而闪闪发光把黑暗推到另一个角落。

我敢打赌,这时的世界又亮又暖和,美极了。

如果此时在这个极美的场景中点一对恋人,一对反抗了一切戒条和束缚的充满了光明和爱的恋人,那便是起到了画龙点睛之笔了吧。而这丝光一定会成为他们眼瞳中千年浏览过的景中最耀眼的一景吧,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呐,伊万...为什么要带我来这里呢?”

黑海畔的沙滩即使在黑暗中也白的闪光,呼呼吹过的海风拂过了王耀和伊万被冻得发红的耳垂,不远处的码头偶尔会传来几声悠长的鸣笛,之后王耀打了个颤,喉咙下意识做着吞咽动作。像只幼小的猫一样,王耀时不时把环着伊万的小肘收缩一下,取暖一般任性地蹭着伊万肩胛处的围巾捎发出了小小的哼声。伊万便把自己脖上的围巾解下,环在恋人的脖上过了严严实实的三圈。

“呜呜---伊万你要把我勒死了啊噜...”王耀轻轻抱怨着像头小兽,吐息的和气散在伊万耳垂。

“呼呼呼~我可是要把小耀好好地勒到身边呢~”

于是伊万的脖颈被王耀看得一清二楚,细腻的皮肤由于长期掩盖在围巾下而白的不像真实的一样,但美中不足,在脖颈靠锁骨的地方有几圈被绷带缠绕,整整齐齐地从右边顺时针绕三圈。那是友时被奴役的标志,谁也无法让那道伤痕愈合,包括王耀,尽管他总会不耐烦地用自家中草药调成的药敷在那伤口上,之后再细心地缠上绷带,整整齐齐地从右边顺时针绕三圈。但无论多少次,那个印记是无法消失的,如同王耀的背上那道由右肩头到左腰的狭长刀疤。毕竟这是不论作为一个国家还是作为一个人而言谁也无法忘记的历史,可以宽恕,但不能忘记。伊万因此常会带一条围巾,以藏好自己的缺点。

现在它完完整整出现在王耀眼前,不带一丝虚假,这是真真正正的伊万.布拉金斯基。近千年来的爱恨交织可以把这两人对对方的所有偏见打磨完好如初,之后把两人连在一条线上。或者说他们又像硬币,谁也见不得谁,但谁也离不开谁。王耀容忍了伊万的嗜酒癖好和是不是就黑化的性格,伊万也容忍了王耀的礼节繁琐和希望兄弟姐妹住一家的大哥脾气。同时伊万允许王耀看他无助哭泣的样子和脖颈的疤痕,王耀也允许伊万看自己都不忍触碰的刀疤和孩子气的笑脸。这算是爱么?虽已过了许多年,但谁也说不清这种暧昧朦胧的感情,但它就摆在眼前,正如现在将要在海的彼端升起的红日。

由墨蓝偏黑的海面一端出现了一团白光,向上升,光洒在两人的影子上,光和影重合逐渐变得和沙滩融为一体。向上升,摇动着的光和海面的蓝交织错落竟形成了柔和的红,为王耀和伊万的鼻尖上渲染了一丝红晕,王耀脖间的白色针织围巾上有一点红在微微跳动,像心跳。向上升,耀眼的金光填充了这个世界,王耀有些不适地微眯着眼,更紧地抓着伊万的手臂。伊万得逞一般弯起嘴角,一收手将王耀圈入自己的怀里。

“小耀,你听好了。我,想保护你,不论未来发生什么,好的坏的开心的伤心的,我都会站在你这一边。我不知道这种感情是什么,爱或者是利益还是其他什么,但我也不准备去把它刨根问底。我不能像当年一样给你一个‘执子之手’的承诺,而且我觉得一纸婚约其实完全是没有任何用的,但我会在我还活着的时候用尽一切去爱你。尽管...”伊万张张嘴想继续说什么,他看了看王耀看着他的眼,于是清了清嗓子说道,“尽管我们是国家,有的上司应该不允许我们相爱。但...我不管你我的上司怎么想,我真的...

“真的是很想和你在一起。”

伊万颇为艰难地说出了这句话,有些为难地笑了笑:“不过小耀的话,我可不能像以前那样束缚着了呢,我尊重你的选择。”

王耀有些感到好笑地看着对面的男人一脸严肃,随即回应着伊万的拥抱,将脸向上凑吻在了伊万的脸颊上,把自己脸上的滚烫温度导在了伊万唇角。

“布拉金斯基先生,你说我都为你躲过我家上司跑到这个地方了,难道像是来拒绝你的么啊噜?”

你看啊,是光啊。

fin.


“伊万,从刚才我就想问了,我们的背包里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在响?”

"korukoru不知道哒~"

“唔啊啊啊?!!是,是手机啊噜!!”

于是两只分别被自家上司狠狠地批评教育了一顿。

“下次...小耀我们要不要把手机电池拔了呢?”

“......也许这是个不错的主意,所以...现在只能回家了吧啊噜?”

“korukoru行踪暴露了呢~”


只是附赠的小甜品啦XDD

芋头太太生日一定要快乐啦!!虽然还是晚了;(

评论(6)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桃森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