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苇

古来圣贤皆寂寞,惟有饮者留其名。
微博:@桃森沢
头像自捏

很迟很迟的《一瞬》repo

许久不见露中,尤为想念。
来大学的飞机上终于把最后的部分看完,觉得怀念,觉得敬佩,还觉得些许伤感。
第一部分结束时,误以为同《赤红》一样,一切结束,其余都是番外。幸运的是并没有。非常喜欢剧情的转折和之前猫发情期的铺垫。本以为是个青年间笨拙的恋爱,最后发现居然有丝丝魔幻感时,噗通。
长跪不起。
虽然由于自己和其他一些些原因,我已是半退圈。但是橙子的文是无论如何要看的,题材还是我感兴趣的日本文化。拿到后由于暑假已经玩high上天,也没有一口气全部看完。直到现在,真的是拖了很久很久……
里面除了露中外的其他cp,安燕百合真的是太太太可爱,这里加许许多多“太”表达我被萌到的心。安娅矛盾纠结的少女感,和春燕时而活力又时而温柔的个性,贴合得让人觉得十分温暖。而米英,阿瑟一个“over”,我果断倒地,这样的挑逗让人鼻血直流。喜欢极了他那样夹带英文的表达。
露中由于我自己懒惰和抗压性弱,其附带着的其余感情一并,我在其中痛苦得无法喘气。诚然,我借此渡过了美好的初高中时期,如今一些事已过去,我觉得也是个时候翻章。但看着橙子,还有其他太太们数十年如一日地产粮,真是觉着好生佩服。
在高中生活中,我总会看着橙子的文章舒缓自己。这次也一样,《赤红》翻得掉页,《一瞬》便出现了。这多半就是命运吧。
嘴拙笨的我也不晓得说什么话合适了,又唠叨这样多有的没的。
总之希望,橙子的露中魂继续燃烧,但也千千万万要保重身体。希望你和你笔下的露中,都能幸福快乐呀。

评论(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桃森沢
Powered by LOFTER